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Firstsource解决方案:Equity99

苏米特·比盖亚(Sumit Bilgaiyan)

Firstsource Solutions已公布季度收入增长1.1%。EBITDA利润率比上一季度增长170个基点,这得益于低于预期的员工支出和较低的其他支出。董事会建议派发红利。首次达到每股1.5欧元,表示继续保持PAT的约35-40%的派息率。

管理层预计,尽管客户管理部门在健康的交易渠道推动下出现了下行偏差,但收入增长将在19财年以CC的行业增长率为最高端。

BFSI的抵押合同业务和牵引。

关闭随着健康的股息派发以及成为长期无债务净公司,我们相信FSL可能会见证巨大的上升空间。我们建议购买。免责声明:作者是Equity99的创始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CNBC-TV18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