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专家组立即调查Jayalalithaa的死亡之前,无需Sasikala出庭

VK Sasikala可能不必亲自出席司法Arumugasamy委员会,该委员会正在调查泰米尔纳德邦前首席总理J Jayalalithaa于2016年12月去世。

Jayalalithaa的前助手目前因监禁腐败罪而被判入狱。

监狱消息人士告诉CNN-News18,尽管委员会已向班加罗尔中央监狱当局发出有关此问题的通知,但委员会已要求她提出反对意见,是否愿意亲自出席或通过视频会议不露面。 。

“她可以通过律师提出任何陈述或反对意见。它留给她。通知中没有问卷或任何此类东西,”一名监狱官员说。他补充说,如果需要的话,她仍然可以在以后的阶段被召唤。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增加21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澄清之际,有报道称退休法官正在对Sasikala及其家人进行传票。泰米尔纳德邦政府下令进行调查,因为党工和Jayalalithaa的家人不断提出质疑,关于她在2016年9月22日至2016年12月5日期间在阿波罗医院住院期间的疾病之谜。

Sasikala和她的侄子TTV Dhinakaran(来自Jaya昔日选区RK Nagar的新当选MLA)以及其他家庭成员对他们为何对Jaya的健康状况的任何信息保持如此保密感到怀疑,以及为什么他们拒绝让任何来访者在她生病时见或见她。在此期间,贵宾政客曾试图与她会面,包括当时的州长和拉胡尔·甘地。

也不允许Jaya的侄女Deepa Jayakumar在Jaya所在的重症监护室见她,并且整层地板都被封锁以保持机密。

迪纳卡兰(Dhinakaran)周四会见了萨西卡拉(Sasikala),后来告诉新闻记者,他已收到传票,并将出庭调查委员会。

一位支持他的美国司法部“泄漏”了一段视频,显示Jayalalithaa坐在她的病床上,在12月20日RK Nagar参加民意调查前一天喝果汁–这段视频的真实性尚未确定,但目的显然是为了避免了对Sasikala / Mannargudi家族去世时任何犯规行为的怀疑–因为对此事的指控很多。

阅读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