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卢比在69.67 / $ 7棉洼

印度卢比在日元的高水平69.67美元上获得7杆,兑美元汇率。货币在69.75 / $略低于69.75 / $,下一个棉花下来。

不可能,货币在星期二在周一期间为期2周高水平的2周高级后,货币在周二的收益

和损失之间振荡。 PM,IST,货币交易6杆以69.68 /美元更

高。升值可能归因于国内股权市场的急剧集会。股票基准指数周二以纪录高级别开通。此外,增加外国投资也保持卢比支持

。在周一的交易时段Fiis购买了1734卢比的现金价值。在衍生市场中,FIIS购买了指数期货的RS1,071CR,并购买了Rs1,536CR的指数选项。在股票期货段,FIIS购买了RS793CR股票期货,并购买了RS26CR股票期权。

在全球市场上升,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战争升级的贸易战线上升了国内货币的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