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本周市场:虽然基准指数创下新高,但这10只股票涨幅最大

在过去一周中,基准指数创下了历史新高,其中制药和能源类股表现强劲。Sensex触及纪录高位38,487.63,而Nifty则创高11,620.7。

在股票中,L&T(上涨8.2%),ONGC(上涨7.2%),Reliance Industries(上涨6.2%),Wipro(上涨4.5%)和Vedanta(上涨4.1%)是Sensex的最大涨幅,而Yes Bank跌幅最大的公司是Infosys(下跌4.6%),Infosys(下跌3.6%),IndusInd Bank(下跌3.1%),ICICI Bank(下跌2.9%)和Hero Motocorp(下跌1%)。

本周,大型股上涨0.9%,中型股上涨1.51%,而小型股收盘持平。

以下是上周涨幅最大的10只股票的清单: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动荡”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Welspun Corp /增长27%

Welspun Corp达成一项协议,为美国的石油和天然气项目供应56 KMT的管道。

加上这一补充,其目前的订单量为1,605 KMT,价值为1,200千万卢比。

该公司已被印度国际制造研究院评选为2017-18年度国家制造业竞争力金奖。

男性基础设施建设/增长16%

该公司的子公司赢得了3.388亿卢比的仲裁裁决。关于公司的子公司Manaj Tollway(MTPL)与Pune公共工程部(PWD)之间的仲裁程序,Hon`ble仲裁员已指示PWD向Manaj Tollway支付33.888亿卢比的款项。

根据仲裁裁决,年利率为15%从上述仲裁裁决的日期起至实际付款之日止期间,应由PWD支付。

MTPL已就DBFOT的四个通道向Hadapsar-Saswad-Belsarphata和Belha-Pabal-Uralikanchan-Jejuri-Nira地区Pune的四个通道的项目发出终止通知并针对PWD,Pune提起仲裁。

Zensar Technologies /上涨16%

该公司已与PTC签署了全球OEM合作伙伴关系。PTC ThingWorx物联网平台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平台之一。

该协议的范围涉及零售,高科技和制造业领域的合作。Zensar将在这些领域中构建并提供物联网解决方案,以共同满足客户的需求。

Suven Life Sciences /增长12%

该公司已从加拿大获得1项产品专利,并从美国获得1项与新化学实体(与神经退行性疾病相关的疾病治疗)相对应的工艺专利,该专利的有效期至2034年。

专利的授予的权利要求分别包括选择性5-HT6化合物的类别,并且正在被开发为神经退行性疾病的治疗剂,例如用于治疗与神经退行性疾病如阿尔茨海默氏病,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ADHD)相关的认知障碍),亨廷顿舞蹈病,帕金森和精神分裂症以及嗜睡症等睡眠障碍

卡迪拉医疗保健/增长11%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于2018年8月14日至24日对公司位于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的Zydus生物技术园的生物制品生产设施(Zydus Biologics)进行了检查。在检查结束时,未发布观察结果(483)。

Prataap零食/增长11%

公司董事会在8月22日举行的会议上,通过从其现有股东手中收购Avadh Snacks 76.88%的股本,批准了对Avadh Snacks的战略投资。

此外,上述收购完成后,公司将随后进行不超过Avadh Snacks股本3.12%的股权投资。

根据上述交易,该公司还将间接收购Avadh Snacks的全资子公司Red Rotopack的控制权。

L&T /上涨8%

该公司周四批准了回购提议,涉及6千万股股票,总计900亿卢比,每股价格为1,500卢比。较周二收盘价1,322.15卢比溢价13.45%。

股份数量占全部实缴股本的4.9%。

“建议根据《 2013年公司条例》和《公司法》及其细则制定的规定,通过股票交易机制在要约收购途径下按比例从公司股东中进行回购。”公司在向交易所提交的文件中说。

瓦迪拉尔工业公司/下降18%

Ace投资者Ashish Ramchandra Kacholia在星期二连续第二次减持其在冰淇淋制造商Vadilal Industries的股份。

Kacholia周二以每股548.35卢比的价格出售了该公司1,42,527股股票(占已缴股本的1.98%)。

周一,他通过公开市场交易出售了36.2万股股票(NSE为3,06,045股,BSE为56,260股),价格分别为每股612.18卢比和604.05卢比。

他在两天内将总股份出售,价值3亿卢比。

Hexaware Technologies /下降11%

Baring PE通过大宗交易出售了Hexaware 8.4%的股份。霸菱PE通过HT Global IT Solutions Holdings出售了股权,霸菱亚洲通过投资工具持有Hexaware的控股权。

8月24日,HT Global IT Solutions Holdings以447.83卢比的价格出售了2,50,000,000股该公司的股票。

根据NSE的数据,花旗集团全球市场毛里求斯公司和法国兴业银行分别以447.50卢比的价格购买了38,53,600股和447.50卢比的价格购买了41,00,000股。

喷气航空/下降8%

审核委员会和董事会定于2018年8月27日举行的会议上,将审议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季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将审议与降低成本举措和周转相关的事项计划。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