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ebi在Videocon贷款案中向Chanda Kochhar发出通知

私营部门贷款人今天表示,市场监管机构Sebi已向ICICI Bank首席执行官和MD Chanda Kochhar发出了关于该银行与Videocon Group和Nupower交易的通知,该公司的丈夫Deepak Kochhar在该实体中拥有经济利益。该国最大的私人银行在证券交易所的文件中说,适当的回应将提交给塞比银行。

CBI已对ICICI银行在2012年扩展给Videocon的325亿卢比贷款以及Kochhar的丈夫Deepak Kochhar可能扮演的角色展开了初步调查。

报道称,Videocon主席Venugopal Dhoot向Nuak Renewables投资了6.4亿卢比,该公司由Deepak Kochhar拥有,在Videocon获得包括ICICI的银行财团的贷款后。

ICICI否认这笔贷款有任何不当行为,称这是放款机构的一部分,该机构将贷款范围扩大至Videocon。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 MD&CEO和银行于2018年5月24日收到SEBI的通知...要求就涉嫌不遵守以前的上市协议和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某些规定的事项做出回应(上市义务)和披露要求)条例,”,该银行在文件中说。

该通知进一步称,该通知是根据银行/其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提供的信息发布的,该信息针对Sebi关于该银行与Videocon Group之间的交易以及据称Videocon Group与Nupower之间的某些交易的各种查询,Deepak是实体MD&CEO的Kochhar配偶有经济利益。

ICICI银行补充说:“该银行将根据法规将适当的答复提交给Sebi。”

上个月,ICICI银行董事长M K Sharma表示,董事会对Chanda Kochhar充满信心,并排除了对Videocon集团提供的某些贷款所称的任何交换条件。

早些时候,该银行澄清说,NuPower Renewables的所有投资者都不是ICICI银行的借款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