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Bandhan银行; 825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Bandhan银行的研究报告

Bandhan最初是一个非政府组织Bandhan Konnagar(非政府组织),于2001年为西孟加拉农村地区的社会和经济弱势妇女提供小额信贷服务。2014年4月9日,印度储备银行(RBI)原则上批准了Bandhan Financial Services(BFSL)成立定期商业银行。尽管存在AP危机和非货币化,但Bandhan Bank在过去五年中的复合年均增长率高达51%。持续关注保持运营成本和稳定资产质量(18财年为0.51%),带来了较高的回报率(18财年为3.6%),这是业内最好的回报率之一。

外表

资产负债表的强劲增长,提高的利润率和稳定的资产质量推动了银行的回报率。在FY21E之前保持9.5-10%的较高利润率和在33-35%的较低的成本收入比将使FY18-21E的复合年增长率达到37%,达到3489千万卢比。因此,我们预计将维持3.5-4%的高RoA,ROE> 20%,银行将继续保持溢价交易。我们将其延至FY21,并将目标价格从700卢比上调至825卢比,使该股票的估值约为FY21E ABV(68.2倍FY21EEPS)。我们维持买入建议。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