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oril Infra锁定了板前5%的上部电路,以优先考虑启动人

Soril Infra Resources的股价锁定在5%的上升通道,周二触及52周高点663.70卢比,原因是公司考虑优先向发起人发行股票。

该公司董事会将于2018年9月6日举行会议,以审议并批准优先发行股份,可转换证券,发起人集团和/或其PAC的优先股及其定价。

如果获得批准,则召开公司股东大会以征得其同意。

公司证券交易窗口已经关闭,并将一直关闭至2018年9月8日。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09:37时,Soril Infra Resources的报价为663.70卢比,在BSE上涨31.60卢比。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