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塔塔信托希望塔塔儿子考虑收购Shapoorji Pallonji的股份

据《经济时报》报道,塔塔信托公司希望塔塔儿子公司收购Shapoorji Pallonji集团在塔塔集团控股公司中的股份。

Tata Trusts高级律师Sudipta Sarkar周一在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的听证会上说:“考虑收购SP集团的股份将符合Tata Sons的最大利益,因为SP集团一直在以破坏性方式行使其权利,这不符合公司的最大利益。”

萨卡补充说,塔塔儿子公司应考虑向“心怀不满的股东”提出退出选择权,特别是在没有提出任何压迫的情况下。

该报告称,此次听证会与SP集团的家族企业针对Tata Sons和Tata Trusts指控的管理不善和压制少数股东的案件有关。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该请愿书是在2016年10月罢免了Cyrus Mistry担任塔塔儿子的董事长后提交的。

Mistry和他的兄弟Shapoor Mistry是Tata Sons的最大个人股东,共同拥有控股公司18.4%的股份。

塔塔信托公司是一个慈善组织,是该控股公司的最大股东,持股66%。其余的由九家塔塔集团公司拥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