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UPL第一季度利润增长6%,至514卢比,财务成本上升限制了增长

农用化学品公司UPL的第一季度利润同比增长5.5%,达到51.4亿卢比,这得益于各个参数的增长,但较高的财务成本达到了底线。

截至2017年6月的季度利润为48.7亿卢比。

来自运营的收入增长了11%,达到413.4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372.3亿卢比。

印度的业务增长为12%,拉丁美洲为17%,北美为8%,欧洲为11%,世界其他地区为6%,而本季度的总销量增长为8%。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同比增长12.9%至84.7亿卢比,利润率增长25个基点至20.4%。

与去年同期相比,本季度的财务成本增长了119%,达到17.5亿卢比,其他支出增长了9%,达到99.4亿卢比。

同时,该公司于7月20日与Platform Specialty Products Corporation签署了最终协议,以通过其子公司UPL Corporation收购Arysta LifeScienceInc。收购成本为现金对价42亿美元。

在IST 14:17时,股价报648.95卢比,上涨7.25卢比,或在BSE上涨1.1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