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JK水泥; 901卢比的目标:Cholamandalam证券

Cholamandalam证券关于JK水泥的研究报告

JKCE公布收入同比增长7%(环比-15%)至112亿印度卢比,其中灰水泥销量同比增长9%。灰色水泥的实现下降,限制了JKCE收入的增长。19财年1季度的灰水泥实现价为3,799印度卢比,同比下降4.7%(环比-2.23%)。公司白水泥(包括墙面腻子)板块销量同比增长7.7%至28万吨。白水泥的实现量同比增长7.2%至11,689印度卢比。电力和燃料成本同比增长37%至25亿印度卢比(每吨电力成本同比增长26%至1062印度卢比,这是由于焦炭价格上涨所致)。19财年第一季度的货运成本同比增长13.5%至26亿印度卢比,每吨货运成本同比增长4%至1,139印度卢比。

外表

JKCE的股票在上一季度已修正了约23%。容量的增加和容量利用率的提高(由于工业的供需动态预期得到改善,主要是由于基础设施支出和Pradhan Mantri Awas Yojna领导下的经济适用房增加),这预示着JKCE的前进。在CMP,该股的FY19E和20E分别为EV / EBITDA 10.2倍和8.4倍。我们对该股维持买入评级,将目标价格定为901印度卢比,对应20财年EV / EBITDA的9倍。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