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ONGC可能必须支付溢价才能获得政府在HPCL中的股份

根据提议的交易,ONGC将不得不支付溢价,以收购该中心在石油销售公司印度斯坦石油公司(HPCL)中51.1%的股份。

Financial Express报道称,ONGC可能需要向政府支付大约450亿卢比,才能获得后者的控股权,这比目前估值的3,310亿至31,500千万卢比要多1,450亿卢比,并且比其当前市场溢价45%。大写。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在其2017年预算讲话中宣布了创建一个石油巨兽的计划,该巨兽将与国际和国内私人石油公司竞争,这项交易在去年7月得到了政府的提名。

据一些出版物报道,石油部已经对该交易的估值提出了担忧,并希望等待一段时间以允许ONGC筹集足够的资金。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这家石油勘探公司内部对HPCL的估值高于当前市场价格,并可能通过内部资源和通过债券筹集的债务向政府付款。

投资和公共资产管理部(DIPAM)已任命JM Financial为财务顾问,并任命Cyril Amarchand Mangaldas为法律顾问。ONGC任命SBICAP和花旗集团作为交易的商业银行家,而Shardul Amarchand Mangaldas担任法律顾问。

这项交易很可能会帮助政府实现其本财政年度7250亿卢比的撤资目标,迄今为止,该计划已筹集了540亿卢比。中心收到的资金将有助于控制财政赤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