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联邦银行; 149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关于联邦银行的研究报告

FB记录的PPoP环比/同比增长-4%/ 18%(INR5.6b;未实现4%),这是总收入未实现5%(其他收入超过了24%,环比下降20%/ 13%/)同比达到INR2.29b)。然而,这一影响被运营支出的5%涨幅所抵消,后者的运营支出环比下降4%/ 6%,使运营支出环比增长2%/ 4%至6.2b印度卢比。核心PPoP增长强劲,环比增长5%/ 37%。NII的增速为环比增长6%/ 20%(同比增长1%),这得益于贷款同比增长22%和NIM稳定的3.33%(环比增长2个基点)。在财资收益大幅放缓(-61%/-66%/季度)的推动下,其他收入环比下降20%/ 13%。季度环比增长5%/ 22%,是由于公司账面同比增长30%。零售/农业和中小企业贷款也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分别同比增长18%和20%)。资产质量略有下降,这是由于教育贷款滑坡的激增(总零售滑坡1.5b卢比中的7.1亿卢比)。总滑点为1.94%(2018财年第二季度为1.4%),导致GNPA环比增长11%至INR21.6b。然而,该银行已为教育贷款预留了超额准备金,将PCR值从2018财年第二季度的45.3%提升至46.5%。GNPA / NNPA下降至2.51%/ 1.36%(环比+ 12bp / + 4bp)。恢复和升级使季度环比增长35%,至2.2亿印度卢比,而冲销额则微不足道,为1000万印度卢比。其他亮点:a)喀拉拉邦以外的业务增长正在加速,零售/中小企业贷款同比增长38%/ 40%。 c)CASA比率连续稳定在32.96%。

展望我们认为,FB的资产质量问题(主要是遗留问题)现在已大为落后。在资产质量曲线方面,该银行领先于其企业贷款同行银行,尤其是其机会性地进入中等商业领域。考虑到PSU领域的资产质量分散问题,我们认为FB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在高评价的公司中赢得市场份额。我们在很大程度上维持18/19财年的估计,并基于RI模型重申目标价149印度卢比(2019年9月BV的2倍)的买入评级。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