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是银行,印度公屋,ICICI保诚,Biocon:阿什瓦尼·古杰拉(Ashwani Gujral)

ashwanigujral.com的Ashwani Gujral告诉CNBC-TV18:“在Yes Bank中,325卢比是止损。如果需要,甚至可以按当前水平添加。先前的高点是第一个目标。因此,价格在375-380卢比之间,但是如果价格能够进一步上涨,我也不会感到惊讶。如果是长期的,那么您的止损大约在320-325卢比。”

“印度房屋住房融资自10月25日以来一直在纠正。这曾经是一个表现出色的股票,现在从其200天移动平均线开始急剧上升。同样,Bajaj Finance,Bajaj Finserv,L&T Finance Holdings等-所有这些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都经过了适当的改正,并且考虑到发现了金融业者的热情,我认为NBFC与随之而来的是,我们不应该忘记原油已经冷却了几美元。”

“因此,这可能会对通胀预期,收益率等产生影响,因此一切都在发挥作用,库存正在修正,现在正显示出强劲的反弹,尤其是ICICI保诚人寿,该修正案经历了相当痛苦的修正,痛苦的修正已经结束。即使那样,现在也可以测试先前的高点。”

关闭“因此,ICICI Pru是止损为420卢比,目标为445卢比的买入。Indiabulls Housing的止损为1,280卢比,目标为1,340卢比,这是一笔买入交易,Biocon创下了新高,这在医药股中是罕见的。因此,这是一笔止损为560卢比,目标为595卢比的买入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