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卢比走势稳定 20财年跌幅超过9%

3月31日(PTI)周二,印度卢比兑美元汇率NSE -0.55%持平于75.60美元,但在2019-20财年录得9.36%或646派萨的巨额亏损,这主要是由于印度卢比之后的人气减弱。 2019冠状病毒病暴发。

周二收盘时,美元对美元的汇率下跌了1派萨,至75.60。交易期间,卢比在最高点75.31和最低点75.66之间交易。

但是,股市上涨和原油价格下跌限制了卢比进入负值区域。

外汇交易员表示,市场参与者仍保持谨慎,因为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货币市场仍将关闭。印度的外汇市场将在4月1日因银行年度关闭而关闭,并在4月2日因Ram Navami的影响而关闭。

按财政年度计算,卢比在2019-20财年大幅下降了9.34%。20财年,当地单位贬值了646派萨,即9.36%。2019年3月29日,卢比对美元的报价为69.14。

其中,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动摇了全球金融市场,卢比在1月至3月季度中出现了424 piase或5.94%的损失。

“在当前财政年度,卢比贬值了9.36%。过去的一年非常动荡,因为我们已经看到多个问题压在亚洲货币和卢比上。我们已经看到了美中贸易战,全球增长疲弱,然后冠状病毒爆发完全压在卢比上。主要HDFC证券负责人PCG和资本市场策略负责人VK Sharma说,央行将重回宽松的货币政策以提振经济。

近期焦点将集中在新病毒案件的进展以及印度如何摆脱这种情况。他说,可能会不及增长预期;

同时,衡量美元对一揽子6种货币汇率强势的美元指数上涨0.55%,至99.72

,十年期政府债券收益率为6.14%。

由于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全球原油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21%,至每桶23.49美元。

HDFC证券负责人PCG&资本市场策略部VK Sharma表示:“卢比是季度最大的亏损,原因是外国资金流出,国内经济数据疲软和冠状病毒爆发。外国人本季度已撤回逾145亿美元。”

“继续前进,亚洲货币和外国资金的流动趋势将决定卢比的走势。美元/印度卢比的近期支撑位在74.70,阻力位在76.30,” Sharma补充道。

在国内股市方面,30股BSE Sensex在整个交易日中处于积极区域,全盘买入,收盘1,028.17点或3.62%,至29,468.49点。同样,NSE Nifty上涨316.65点,或3.82%,收于8,597.75。

根据临时交易数据,外国机构投资者(FII)仍然是资本市场的净卖家,因为他们在周二出售了价值30,449.94亿卢比的股票。

印度金融基准私人有限公司(FBIL)将卢比/美元的参考汇率设置为75.3451,将卢比/欧元的参考汇率设置为83.4588。卢比/英镑的参考汇率固定为93.3671,卢比/ 100日元的参考汇率为69.84。

与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的全球死亡人数已接近38,000。迄今为止,印度已报告了1200多例冠状病毒病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