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街道嗡嗡声:PSU银行的表现优于SBI领导的银行; Marksans Pharma上涨14%,ICICI Bank上涨3%

理财新闻

印度基准指数继续以积极的姿态交易,在下午交易中上涨167点,至37,723,而Nifty上涨34点,至11,394。

Nifty PSU银行上涨了近3%,其中印度国家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巴罗达银行,IDBI银行,阿拉​​哈巴德银行,安得拉银行,卡纳拉银行,印度银行,OBC和印度联合银行牵头。

金属股本周一下午继续嗡嗡作响,在金达尔钢铁电力公司,塔塔钢铁公司,韦丹塔,纳尔科,印度斯坦锌业,印度煤炭公司和印度工业公司的带领下,上涨了1%。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从私人银行领域来看,Axis Bank和ICICI Bank上涨了3-4%,而YES Bank上涨了1%。

NSE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Axis Bank,ICICI银行,UPL,印度国家银行和Bharti Airtel,它们分别上涨2-4%。

最活跃的股票是HDFC AMC,Axis银行,ICICI银行,印度国家银行和YES银行。

BSE涨幅最大的是Marksans Pharma,其涨幅为14%,其次是Trident,Rattan India,TIME Technoplast和IDFC。

BSE的最大输家是Laurus Labs,下跌了7%,其次是Suzlon Energy,PI Industries,Mahindra Life和印度Shipping Corporation。

下午交易中有45只股票创下52周新高,其中包括雅培印度,盖尔印度,哈维尔斯印度,GSK Pharma,PAGE Industries,NIIT Tech和惠而浦等公司。

另一方面,有32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其中包括Amtek Auto,Gammon India和Lanco Infra等股票。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共有1049只股票上涨,725只下跌,307只不变。在疯牛病上,1553只股票上涨,1148只股票下跌,而162只股票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