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不要期望Nifty低于10,000的水平;超重消费,IT和制药:Sharekhan

选举前总会有财政滑坡的风险。但是,我们认为政府的意图显然是保持在2018-19财年设定的财政赤字范围之内,尽管很多情况还取决于未来的GST征收,Sharekhan的研究主管Gaurav Dua告诉Moneycontrol的Sunil Shankar Matkar。

您是否认为我们正接近正在进行的调整的底部?您对19财年剩余时间的总体看法如何?

基于基本面分析不可能给出非常短期的观点和市场水平。然而,轶事证据表明,尽管美国在2015年“加息”数十年之类的事件,诸如此类的史无前例的举动,但基准指数Nifty / Sensex的修正幅度在过去几年中已达到峰值水平的10-12%。 2016年实现非货币化,并在今年年初于2018年初受到全球不确定性的驱动而进行修正。

因此,我们完全不希望Nifty达到10,000以下的水平。我们的基本假设是,该指数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在当前水平(Nifty上的500多个点的范围内)附近盘整。

Gaurav Dua研究主管/ SharekhanInvestors应该根据Modi 2.0 Nifty,Sensex的这3个优先事项来定位他们的投资组合,以取得5-8%的收益;中小型股跑赢大盘:Sharekhan“在12到18个月的时间里,中型股比大型股可以获得更好的回报”

卢比已经下跌超过13%,跌至创纪录的低点72.96美元。您认为它将很快看到74-75的水平吗?卢比是否比原油和贸易战紧张局势更大的风险?

卢比贬值很大程度上是受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升值的推动,而卢比的压力也是这种蔓延的一部分。

在全球范围内,美国正在逐步降低低利率,而其他主要地区(如欧洲和日本)继续以高度宽松的货币立场继续采取多种货币政策,这支持了美元的上涨。

贸易战只会给人民币尤其是新兴市场带来更大压力。尽管印度储备银行预期将采取干预行动以及政府为减少贸易赤字所做的努力,我们预计卢比在短期内仍将承受压力。

这将使股票的上升空间受到限制。但是,这可能会导致出口驱动型和进口替代型牵头公司的购买兴趣。

您认为政府将能够实现19财年的财政赤字目标吗?

选举前总会有财政滑坡的风险。但是,我们认为政府的意图显然是保持在2018-19财年设定的财政赤字范围之内,尽管很多情况还取决于未来的GST征收。

汽油和柴油的价格每天都在上涨。会造成通胀压力吗?政府是否有可能考虑将汽油和柴油纳入消费税?

政府正确地坚持了财政审慎的原则,而不是由于政治强迫而在改革上不让步。我们认为,通过减少石油产品的增值税(VAT)来减轻消费者的负担也是州政府的责任。

州政府拥有削减增值税的财政空间,因为预计原油价格上涨会给州政府带来2200亿卢比的额外税收。

另一方面,原油价格上涨并没有增加中央政府的税率。拉贾斯坦邦,安得拉邦,卡纳塔克邦和孟加拉邦等一些州政府已经降低了对石油产品的州税,其他州政府也可以效仿。

下一次大事件将是2019年大选。您的期望是什么?

我们已经看到,股市在中心庆祝政府稳定,任何具有明确授权的新组建对股市都是好消息。

您在当前的修正中喜欢哪些部门?

我们建议客户过分考虑全权委托消费者,IT服务,制药以及逐步建立领先企业贷款银行的地位。

尽管有估值,但我们继续对私营部门银行,保险公司和自下而上的选股结构性增长保持乐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