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eva首席代表筹集50亿卢比的初始Pvt-公共基金

Reva Car Company创始人Chetan Maini今天宣布投入50亿卢比的初始私人公募基金,以帮助初创企业支持在卡纳塔克邦建设电动汽车枢纽。

他在此间告诉PTI:“我认为,50亿卢比的初始私人-公募基金数量足以帮助初创企业在卡纳塔克邦支持建立电动汽车枢纽。”

9月,卡纳塔克邦成为第一个批准电动汽车和储能政策的州,该政策旨在促进​​电动汽车的研究与开发并促进该领域的发展。

它还试图创造有利的环境,以便从内燃机过渡到电动汽车环境。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没有令人兴奋的事情。

当被问及印度公司是否足以与美国的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竞争时,Maini表示,他们将对此具有优势,因为由其生产的汽车价格昂贵,仅占印度市场的1%。

他说,印度制造商将具有优势,因为他们更了解印度市场。Maini说,在印度拥有很长一段时间的全球制造商也将了解印度市场的动态。

Maini说,从长远来看,成本下降和社会收益对行业而言,拥有多个参与者是更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