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旁遮普邦国家银行可能会报告18财年第四季度亏损390.90亿卢比

根据路透社民意测验,旁遮普邦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正处于涉及珠宝商Nirav Modi和Mehul Choksi的近1,300亿卢比的欺诈行为的中心,该公司将报告截至2018年3月的第四季度亏损390.86亿卢比。

截至2017年3月的上一季度,由于养老金准备金回拨,第二大公共部门银行扭亏为盈,报告利润为261.9千万卢比,而巨额亏损为536.71亿卢比,是银行中最大的亏损自2015年开始清理工作以来。

周二的公告是PNB在2月份披露欺诈行为后的首份财务业绩。董事会将在今天开会批准财务业绩。

尽管“公告”很可能是低调的,并且管理层预计不会召开会议或打来电话。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路透调查显示,NII或净利息收入(所赚取的利息和支出的利息之间的差额)可能会增长7%,达到39.973亿卢比,而一年前同期为36.835亿卢比。

根据路透社的估计,非利息收入或其他收入预计将从31.208亿卢比下降23.7%,至23.673亿卢比。

资产质量

截至2017年3月,其不良资产总额(NPA)为55,370.45千万卢比,占贷款总额的12.5%。净不良资产比率为7.81%。

截至2017年12月季度,不良资产比率有所改善,因为不良资产总额占总贷款的12.11%,净不良资产比率为7.55%。

考虑到欺诈金额(全部或部分),而且印度储备银行关于修订后的不良贷款解决框架的通函的影响,这种情况可能会进一步恶化。

根据调查,本季度的准备金可能会从10,753.3千万卢比猛增至1000.809亿卢比。

全年业绩

在截至2018年3月的整个财政年度中,该银行估计亏损276.5亿卢比,而利润为132.4亿卢比。

要注意的关键事项:

1.由于RBI通函和与Nirav-Modi相关的欺诈行为,PNB的不良贷款或不良资产增加了。

2.银行对非营利组织的未来展望。

3.最重要的是,PNB的高级管理人员对诈骗的最新发展的看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