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苹果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AR挡风玻璃专利

据报道,苹果已经为其自动驾驶汽车申请了增强现实(AR)挡风玻璃专利,即Heads-up Display。报告指出,挡风玻璃将支持不同车辆之间的FaceTime通话。

根据Apple的一份报告,与大众汽车公司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Apple已提交了欧洲专利申请,该申请已于2018年8月1日发布。

该显示还将显示地图,道路状况,并告知乘客即将来临的交通。

AR显示屏将检测自动驾驶汽车中的乘员是否受到压力,并从他们的呼吸,体温,心率和坐立不安中捕获压力水平。

相关新闻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Tepid两轮车销售中首次亮相印度: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以色列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对腐败指控正式提出起诉

该系统还将能够检测并进行调整,以确保急切的乘员保持镇定。

另一个自动驾驶汽车系统Drive.ai显示环境数据和3D驾驶车载显示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