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亚马逊可能向未来集团投资高达7亿美元:报告

据《商业标准》报道,亚马逊印度公司已经开始与未来集团进行正式谈判,以投资600-700百万美元收购Kishore Biyani领导的公司12-15%的股份。

消息人士告诉该报,两家公司自一月以来一直在进行谈判,并签署了条款清单。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该故事。

“ Amazon与Future之间的条款单已经签署。虽然讨论的范围是10%至15%的少数股权,但可能会增加。两家公司已开始谈判进程。”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该刊物。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与本文联系时,Future Group拒绝签署任何条款单。

该报告称,如果亚马逊印度公司与未来集团之间的交易能够顺利进行,则很可能是现金加股票的结合。

与未来集团(Future Group)的交易将帮助亚马逊与沃尔玛(Walmart)抗衡,后者正以160亿美元收购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Flipkart 77%的股份。

消息人士告诉《商业标准》,Biyani曾数次前往西雅图和本顿维尔,分别与亚马逊和沃尔玛就出售股份进行讨论。

这家印度零售巨头的子公司Future Retail Ltd和Future Lifestyle Fashions Ltd公开上市。该公司的实体店可以帮助亚马逊绕开外国直接投资(FDI)法规。

未来集团的品牌包括大集市,食品集市,品牌工厂,中央和潘塔隆。该公司希望在未来15个月内开设1000家小型商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