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变压器和整流器增长18%,因为该公司报告第一季度获利

周五印度变压器和整流器的股票大涨18.5%,因为该公司报告了截至2018年6月的季度净利润。

该公司报告称,截至2018年6月的季度利润为2.4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亏损2.1亿卢比。

收入跃升70%,至223.8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31.5千万卢比。

营业利润或EBITDA增长了1,670千万卢比,利润率为7.5%。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公司要求股东批准发行不超过25亿卢比的合格股份,合格的机构配售(QIP)或优先配售的股本和/或股本挂钩证券和/或可转换为股本的证券。

在12:34时,印度的变压器和整流器报价为25.90卢比,比BSE上涨3.75卢比或16.93%。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