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ajaj Auto 9月销售创纪录的50.2万辆汽车,自行车销量增长17%,达到43万辆

Bajaj Auto在9月创下有史以来最高的月度销量,并且在周一也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这家两轮和三轮汽车制造商的月销量为50.2万辆,比去年同月的42.8万辆增长了17%。增长不仅受到国内的驱动,还受到出口的驱动。

全球研究机构野村证券(Nomura)估计9月份的销量为48.6万辆。

本月内销量增长11%至31.1万万台,出口增长30%至190万万台。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Bajaj Auto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2018年9月的摩托车销量跃升了17%,至430万辆,而三轮车销量飙升了20%,至71,070辆。

在2018财年上半年,该公司售出256.6万万辆汽车,这也是半年度最高的销量,与2017年4月至9月售出的195.9万辆汽车相比增长了31%。

19财年上半年,国内销量增长30%至149.3万辆,出口增长32%至107.2万辆。

在IST的09:49时,该股票的报价为2,699.35卢比,上涨12.25卢比,在BSE上为0.4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