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累积Baroda银行; 165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在Baroda银行的研究报告

BOB报告的PAT为52.8亿卢比(同比增长1.5倍)v / s PLe:NII增长强劲,达到29%(预计同比增长20%),NIM管理更佳,运营支出控制得当,并且由于滑坡减少,拨备减少,使Rs达到27.5亿卢比。零售,农业,企业和具有稳定CASA的负债主导的两种资产的业务势头每个季度都在改善。

外表

我们等待并关注NIM的维持,管理层的保留/成功,同时我们预计由于复苏缓慢且逐步,信贷成本仍将保持较高水平。基于1.2倍3月20日ABV的PT保持Rs165(来自Rs163)。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