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摩根大通表示收入将在FY19保持令人振奋的业绩后,Maruti Suzuki上涨2%

全球经纪公司摩根大通(JPMorgan)维持对该股的增持评级,目标价为每股10,200卢比,马鲁蒂铃木股价周二盘中上涨1.9%。

这意味着较周一收盘价高出15.5%。

该研究机构认为其紧凑型细分市场一直在推动增长,该公司将能够保持其市场份额。

摩根大通表示:“ Maruti的收入增长将在FY19保持令人兴奋,因为EBIT利润率可以维持在目前的高水平。”他补充说,该行业的增长将在FY19 /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并看到33%的上涨空间。在IST 15:05时,印度Maruti Suzuki股价报出价格为8,965.00卢比,上涨137.40卢比,即1.5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