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nfosys下周结束其6月份季度财报后下跌4%

Infosys股价周四收盘下跌4.5%,低于其下周的6月季度收益。

这可能是因为获利了结,因为该股在6月底的一个季度中上涨了15%,但表现不及同业和该国最大的IT服务出口商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后者上涨了27%以上。

Infosys将在TCS(7月10日)之后的7月13日宣布其3月季度结果。

分析师预计第一季度各个参数将连续增长,但利润率可能会受到工资上涨的影响。但是,卢比兑美元的大幅贬值将部分抵消这一影响。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然而,分析师对其19财年的收入指引仍持谨慎态度。

我们整理了几家经纪行的Infosys收益预期,它们是:-

奥斯瓦尔

与18财年疲软的出口相比,我们预计在季节性因素的带动下,增长会加速,导致19财年第一季度CC环比增长2.3%。按美元计算,跨货币逆风预计将导致环比增长1.1%。

在工资上涨和投资增加的带动下,EBITDA利润率预计将比上一季度下降100个基点,至26.3%,部分被INR贬值所抵消。

鉴于最近印度卢比贬值的支持,我们预计全年EBIT利润率为24.3%,略高于Infosys的22-24%的指导。

Infosys应继续指导以固定汇率计算的同比增长6%至8%。但是,在澳元,英镑和欧元对美元贬值后,其美元收入增长前景可能会从7-9%降至6-8%。

考虑到更温和的货币,我们预计Infosys将其利润率指导提高50个基点。

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是新内部领导下公司内部稳定性的更新和战略,BFS和零售等垂直行业的前景;以及围绕利润率的评论来代替新投资。

柯达证券

我们预计固定货币收入增长2.7%,交叉货币逆势增长100个基点。第一季度是季节性旺季,这是由于帐单天数增加以及将预算分配给计划所致。

由于工资调整和签证费用上升,我们预计息税前利润率将下降100个基点。这将在一定程度上被卢比贬值所抵消。

我们预计Infosys将维持6%至8%的恒定货币收入增长指导以及22-24%的EBIT利润率指导范围。

我们预计投资者将关注(1)来自金融服务行业的增长,(2)交易获胜的TCV相当薄弱,(3)领导层的减员似乎已经达到令人担忧的水平,(4)帐户挖掘指标和(5)定价前景和自动化进展。

雪绒花证券

我们估计Infosys以恒定汇率计算的季度环比增长3.2%,受交叉货币(cc)不利因素影响90个基点,意味着美元增长2.3%。本季度,所有人的目光都将集中在数字服务,BFSI和零售评论,交易获胜以及大笔交易续签方面。

由于工资上涨(120个基点),签证成本上升(50个基点)以及销售和数字化投资的增加,保证金率可能会比上一季度下降70个基点,这将部分被印度卢比贬值和运营效率所抵消。

我们预计管理层将维持19财年收入增长和利润率指导。我们以强大的基本面和诱人的价格为基础,维持对Infosys的正面立场。

JM金融

汇率稳定增长可能会环比增长2.5%,IT服务数量环比增长1.2%。

19财年第一季度业绩重点关注的关键问题是:

1)修订至19财年美元收入指引。我们预计不变货币收入增长指标(6-8%)不会改变,但报告的美元收入增长指标可能会降低到5.5-7.5%

2)更新19财年息税前利润率前景。我们认为,鉴于印度卢比近期贬值,尽管它可能表明价格偏向高端,但INFO仍将保持较低的区间(22-24%)。

3)数字业务的规模/增长(Infosys已承诺披露其他指标)+大型交易的TCV(已稳定在每季度750-800百万美元范围内)。

多拉资本

我们预计该公司将保持其19财年CC收入同比增长6-8%的指导,这略低于NASSCOM对印度IT部门的指导(同比7-9%)。

但是,由于管理层表示第一季度将略微走弱,我们预计其19财年的CC收入将增长至指导范围的下限。

美元收入增速可能为1%,卢比收入增速为第一季度的5%,利润率可能下降101个基点,至23.7%。

在IST的15:19时,该股票的报价为1,284.25卢比,比BSE下跌60.35卢比或4.4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