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Bajaj Finance,目标2250卢比:哈德里安·门登卡

哈德里安·门登卡

Bajaj Finance在过去八个月中一直在进行整合,并最终脱离了周线图上的数月通道模式。突破还伴随着交易量的智能上升,这是一个好兆头。

事实证明,无论何时库存受到压力,21-DEMA都是一个强大的支撑区域。

我们预计Bajaj Finance会尝试在中期实现其潜在目标2250卢比的目标。

Hadrien Mendonca / IIFL高级技术分析师/播客/当日精选股票:Nifty触及8月新低;避免在当前水平上探底播客/每日精选:Power Grid,Bharti Airtel,塔塔(Tata)在市场疲软的情况下,全球顶级买主的想法200-DMA可能会成为NiftyDisclaimer的坚决支持:作者是IIFL的高级技术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