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剥离水泥部门后,世纪纺织将专注于房地产业务

在计划将水泥部门出售给Aditya Birla Group公司UltraTech之后,Century Textiles and Industries Ltd(CTIL)专注于发展房地产业务。该公司预计将需要200亿卢比的资金来发展房地产业务,并期望水泥部门的分流能够帮助削减债务并提供火力来投资房地产和造纸业务。

CTIL在一份投资者简报中说:“水泥业务的分拆将导致资产负债表上净债务对EBITDA的减少达到1.6倍(倍),为投资房地产和造纸业务提供了火力。”

尽管水泥业务需要大量资本投资来维持市场地位,但该公司表示,下一阶段的增长将主要来自房地产,纸浆和造纸以及纺织品。

它说:“凭借强大的品牌资产和全国影响力,Birla Estates已准备好利用巨大的机会,并致力于在未来5至10年内成为重要的参与者。”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公司补充说,鉴于房地产的巨大潜力及其在水泥业务中的相对边缘地位,已决定将水泥业务与300亿卢比的债务合并起来。

它补充说,在房地产业务中,五年内2500万平方英尺的发展计划将需要200亿卢比的贷款。

它在沃利拥有30.8英亩土地,在孟买的Kalyan具有132.4英亩土地,在浦那的Talegaon具有45英亩土地,总计208.2英亩。

据CTIL称,诸如人均收入增加,抵押贷款利率降低,城市化进程加快,智慧城市项目以及对可负担住房项目的关注等因素都有利于房地产业务。

另一方面,BK Birla集团公司进一步表示,其水泥厂很旧,需要高达300亿卢比的投资来升级,而且鉴于其资产负债表的状况,它无法做到这一点。

它说:“需要2,500卢比的资本支出核心来维持产能份额,而3,500亿卢比需要升级/现代化所有地点的现有工厂,”它补充说,“鉴于CTIL的资产负债表已被拉长,该公司不在投资该业务的位置”。

据该公司称,它是“水泥行业的边缘企业”,产能份额为3.25%。

而且,植物的平均年龄是24岁,并且是比较老的植物。

CTIL于5月20日宣布通过与UltraTech的8:1股权互换协议合并其水泥业务。该交易包括向UltraTech转移300亿卢比的债务,预计将在六至九个月内完成。

该公司在中央邦,恰蒂斯加尔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拥有三个综合水泥厂,总产能为11.4吨/年(百万吨/年),在西孟加拉邦拥有一个磨碎装置,为2.0吨/年。

UltraTech是该领域​​的领导者,其灰泥的装机容量为96.5 mtpa,建成后将达到109.9 mtp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