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技术观点:漂亮的形式像蜡烛一样形成“锤子”。仅在11,500之后才看到动量

卢比开盘跌至盘中历史低点71.96美元后,开盘价下跌,Nifty50扩大跌幅。但是,由于卢比从日内低点回升,该指数设法在交易的最后一个小时内将损失减少至周三收于11,450点上方。

Nifty50保持其在11,400水平的关键支撑,并形成了看跌蜡烛,在日线图上看起来像“锤子”式。

下跌后形成了一个看涨反转形态的锤子,而“吊人”则是一个看跌反转形态。锤子不包括上阴影,小身体和长的下阴影。

Hammer长长的下部阴影表示它在需求所在的位置测试了支撑,然后反弹。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Nifty50开盘于11,514.85,在交易的最初几分钟内由于波动而成功达到日内高点11,542.65,随后逐渐回落,使该指数跌至11,400以下。该指数触及盘中低点11,393.85,但开始弥补最后一个交易日的部分跌幅,收盘下跌43.30点,至11,477。它从日内低点回升了83点。

专家称,在最后一个交易日中出现的空头回补或价值购买可能会在下一个交易日继续,但由于市场的短期结构仍然疲弱,这种情况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 Nifty50记录了一个锤子形态,因为它从当日低点11393的水平中弥补了盘中损失的主要部分,表明在3天连续下跌之后出现了某种空头回补或价值购买。通常,这种形态将具有看涨的含义,只要它们能在下一个交易时段吸引更多的追随者就可以买进,” 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与交易顾问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不过,只有在下届会议收盘价高于11,575时,才能推断该指数的短期强势。“尽管在过去三个交易日中卖盘很严重,但在下一个交易日的第一小时内跌至11,400可能会为盘中创造新的多头机会,并在11,387下方止损。”

另一方面,他认为,如果该指数未能稳定在11,393点以上,那么最终可能会拖向11,300种水平。

因此,他建议保守的交易者在走多头之前要等待更多的稳定和走强迹象。

法国巴黎银行Sharekhan的高级技术分析师Gaurav Ratnaparkhi说,总体技术设置表明短期趋势有利于空头。“因此,任何轻微的学位反弹都应作为销售机会。11,530-11,550应该是熊可以在下一轮开火的主要障碍区域。”

印度VIX下跌1.03%至13.64。在急剧上涨10%之后,VIX暂停,这表明支撑区域可能会出现一些巩固。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OI)为11,400,接着是11,500行使,而最大看涨未平仓头寸为11,800,然后是11,600和12,000行使。有意义的看涨期权写作在11,600,之后是11,500,而看跌期权写作在11,400。

分析师副总裁/分析师-衍生产品交易商Chandan Taparia说:“该指数形成了每日规模的锤子型蜡烛,这表明支撑位于较低区域,而近期趋势位于较低顶部–较低底部将其拉低至较低水平。” ,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现在需要越过并保持在11,500区域上方,才能看到先升向11,550,然后升至11,620区域,而下行支撑位于11,420-11,400区域。

Nifty银行大幅下跌,跌至27,136点,但设法从低点恢复,并形成了长腿的十字星蜡烛,这表明在最近从28,338点的高点下跌1,250点之后,就表示拔河。

Taparia说,现在它必须保持在27,250上方才能看到向27,440然后27,750的反弹,同时在27,165然后27,000区域的下行支撑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