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DHFL,收益增长可能超过28%:天使经纪人

作者Amarjeet Maurya

高级股票研究分析师,Angel Broking的中型股

在稳健的资本充足率和对住房贷款需求增长的支持下,Dewan Housing Finance的贷款账目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内增长23%。

DHFL出售了其所持有的DFHFL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50%的股份,该公司的净资产增加了1,969千万卢比,其资本充足率提高了400个基点,至19.3%,这将推动未来2-3年的增长。

由于资金成本降低和信贷成本降低,强大的NIM将确保公司的健康回报率。尽管增长强劲,但公司仍保持稳定的资产质量,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动荡”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德万房屋金融有限公司:评分:购买/目标:720卢比/回报41%

我们预计该公司的贷款增长在未来两年内将保持23%的水平,收益增长可能会超过28%。该股目前的FY2019E ABV交易价为1.9倍。我们对该股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72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