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黄记煌郑州一餐厅杯子检出大肠菌群

原标题:黄记煌郑州一餐厅杯子检出大肠菌群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据河南市场监管局网站消息,9月30日,河南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2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39期)。

通告显示,近期,河南市场监管局组织抽检了食用农产品、糕点、冷冻饮品、餐饮食品等14大类食品1063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8批次,不合格样品25批次。

其中,郑州黄记煌甲申餐厅(有限合伙)使用的1批次杯子,大肠菌群检出值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河南省口岸食品检验检测所。

企查查APP显示,郑州黄记煌甲申餐厅(有限合伙)成立于2019年,大股东为北京黄记煌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99.67%。

编辑陈莉 校对 柳宝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