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户外广告政策获得旁遮普省内阁点头

旁遮普内阁今天批准了该州的新户外广告政策,此举有望产生额外的20亿卢比收入。

官方发布的消息称,2018年的《旁遮普市户外广告政策》旨在规范户外广告的流程,以应对现场的技术变化,同时确保更大的公共安全。

内阁在由首席部长阿马林德·辛格(Amarinder Singh)主持的会议上通过的这项新政策规定了有关户外广告中允许的内容的规定,还规定了可以授予广告权的适当地点的标识。

地方机构部长纳夫乔特·辛格·西杜(Najot Singh Sidhu)告诉内阁,在缺乏这种政策的情况下,政府被剥夺了急需的收入,而私营公司却在赚钱。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Fadnavis 2020预算案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中心应采取措施增加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德(Taranjit Singh Sandhu)为美国新使节

首席部长办公室发言人在详细说明时说,该政策旨在通过电子招标,电子拍卖,市政当局的电子招标来授予广告权,而不会在城镇中造成交通拥堵或任何其他类型的障碍。

根据该政策,已经提议为政府广告保留单独的广告站点/空间,以便在需要时可以由政府使用。

它规定保留某些广告网站用于社会和宗教作品。该政策禁止在历史和考古建筑上刊登任何广告。

发言人说,当地政府部门已经审查了哈里亚纳邦和德里等邻国市政当局的现行政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