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男子在保安员打扫的Lok Sabha内部打出口号

一名男子今天早晨在洛萨卜哈的访客画廊里提出了口号,并立即被安全人员赶走。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于上午11:30左右在“提问时间”结束对农业贷款豁免的答复后,一名男子两次提出“ Bharat mata ki jai”的口号。

他被在访客厨房里的三名安保人员捆起来,拂去。

众议院的诉讼程序并未受到干扰,因为大多数成员仍未意识到这一事件。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增加21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虽然尚不清楚他的身份,但安全人员说,议长将决定是否应将该人放行或在德里警察局对他进行起诉。

为了安全起见,面对椅子的访客画廊的前两排都由安全人员穿着便衣占据。

2016年11月25日,一个人试图从访客的画廊里跳入Lok Sabha室内,但被机敏的警卫人员拉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