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有望在2019年3月达到100家商店:V2零售

V2 Retail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250%。该公司又开设了两家商店;一个在中央邦,另一个在喜马al尔邦。V2 Retail的总监Akash Agarwal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谈到了新店开业以及公司的最新动态。

阿加瓦尔说,我们有望在2019年3月达到100家门店。

他进一步表示,FY18的库存天数预计将在80到90之间。但是,我们的目标是在几年内将库存天数减少到75天。

在谈到业务时,他说公司预计到21财年的收入为200亿卢比。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他补充说,我们预计未来3-4年的销售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40%。

观看随附的视频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