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ensex接近纪录高点,但7月份近160支​​股票在BSE创下52周新低

S&P BSE Sensex在周三创下36,747的新高,但动能很快减弱,但真正的大屠杀在中小盘空间中可见一斑,当天有近160只股票创下历史新低。对于公牛来说不是很好的预兆。

多达158只BSE股票创下了BSE的历史新低,包括Varroc Engineering,Orissa Minerals,Hindustan Aeronautics,Fine Organic Industries,Cochin Shipyard,ICICI Securities,Apollo Micro和GIC等股票。

总而言之,中型股指数较52周高点下跌了约16%,小型股指数较52周高点下跌了21%。另一方面,大型股在2018年能够保持积极势头。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我们认为,在接下来的两个季度中,大盘股的表现可能会超过中小盘股。对于面临压力的股票,投资者应重新评估基本面并根据基本面做出决定。” Karvy Stock Broking基础研究主管Vivek Ranjan Mishra表示。

投资者应如何应对历史新低的股票?好吧,下降幅度很大,充其量可以保持下去。但是,投资者在购买和持有股票时应格外小心,因为只有质量才能在当前环境中生存。

该策略必须针对特定股票,并且重点应该放在寻找具有强劲基本面的公司。这个想法是要有耐心,避免进行杠杆交易。考虑到市场的波动性,投资者应使用严格的止损,以免陷入交易错误。

“ Midcap在目前的水平上看起来很有希望,投资者一直在寻找有更多动力的行业。中型股有跑赢关键指标指标(如中型股IT,快速消费品和消费)的趋势,” KIFS Trade Capital的首席运营官Ritesh Ashar告诉Moneycontrol。

“过去2-3个月中的大人物表现出色,并将引领演出;但是,无论趋势如何,仍有一些中型股将继续表现良好。从近期小盘股的调整来看,股票的估值看起来很有吸引力,应该开始积累看起来基本健全的小盘股。”

SSJ Finance&Securities高级分析师Atish Matlawala表示,当前的涨势是由少数股票主导的,并且基础不广泛。中型股和小型股正在流血,其中许多处于接近52周低点的水平。

他说:“诚信度最高,公司治理水平高,并且以合理估值交易的公司,应该在今年秋天积累至少两年的时间,”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