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技术观点:漂亮的形式形成“熊市腰带持有”模式;支撑位在10,755

Nifty50起初表现平平,由于全球线索不佳,未能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并滑向周一在10,800左右的关键支撑位。该指数在日线图上形成了一种“看跌腰带持有”的格局。

当开盘价成为交易日的最高点(日内高点),并且该指数在整个交易日内下跌时,就会形成一个“看跌腰围”格局,以弥补大型机构的不利影响。蜡烛将具有很小的阴影或没有上部阴影和小的下部阴影。

在周一的价格走势中,Nifty50开盘于10,830.20,也是该指数的盘中高点,因此没有上影。空头在早盘交易中控制了D-Street,并将该指数推低至其位于5指数移动平均线(EMA)的关键支撑之下。

建议投资者谨慎行事,如果Nifty在周二的交易时段未能收回10,800,则很有可能滑向下一个关键支撑位10,755。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但是,专家认为,突破10755点也是上周五(6月15日)形成的盘中低点,可能会使D-Street空头。他们认为,上行方面,收盘高于10,893(6月13日的盘中高点)可能会恢复看涨势头。

在最近三个交易日中看到的交易活动表明,指数处于整合模式,这最终将导致方向性移动,并向两个方向突破。

“尽管当日交易范围仍然非常狭窄,只有43点的走势,类似于熊市看跌看跌,这表明空头和高点保持不变,本交易日空头仍占主导地位,” Chartviewindia技术研究和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 .in告诉Moneycontrol。

“建议交易者在短期内专注于趋势决定水平,这将导致方向性走势。不利的一面是,突破10,755点可能会加大卖压,从而增强空头,而收盘高于10,893点将恢复看涨势头,可能导致突破10,930点。”

印度VIX上涨2.57%,至12.38水平。较低的波动率在每次下跌时都为市场提供支撑,但同时保持了有限的上升动力。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OI放置在10,700和10,600行权,而最大看涨OI被放置在11,000,然后是10,900和10,800行权。

“我们已经看到看跌期权写作在10,700点,然后是10,600点罢工,而看涨期权写作在10,800和10,900点罢工。期权数据显示,交易范围在10,700到10,900之间。”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的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Chandan Taparia告诉Moneycontrol。

“在技术方面,Nifty指数在上一交易日的交易范围内交易时,形成了一根小熊市烛台蜡烛和一条内线。在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里,它一直保持巩固状态,最后在10800个区域附近关闭。”他说。

Taparia进一步补充说,该指数目前处于区间内,需要果断的区间突破才能开始下一轮上涨。他说:“截至目前,它保持在10,750区域上方,它可能会朝10,850然后10,888上升,而下行支撑位于10,7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