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印度推出电动汽车之前,将等待适当的政策:捷豹路虎

捷豹路虎驻华业务负责人表示,塔塔汽车(Tata Motors)旗下的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已准备好将电动汽车(EV)纳入其全球业务范围,但将其带到印度将取决于电动汽车政策。

捷豹路虎印度公司总裁兼董事总经理罗希特·苏里(Rohit Suri)说,该公司还将等待BS-VI燃料在印度得到更广泛的使用,然后再催促它们发射符合更严格排放标准的车辆。

“就公司而言,我们有可用的产品。问题是我们何时将它们带到印度?那,我们将必须观察印度的生态系统如何发展,这应取决于政府实际采取何种政策,”苏里在接受采访时对PTI说。

他进一步说:“电动汽车政策仍未出台。因此,我们正在等待政策中的内容。根据这一点,我们将必须制定进入策略的策略。”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到2030年,印度正在考虑将100%的电动汽车用于公共交通,将40%的电动汽车用于电动汽车。他重申了公司对电动汽车的准备,他说:“已经准备了许多产品,还将推出更多产品。捷豹iPace将于今年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因此,从这是一个完全完整的电动汽车开始,我们就有了产品。”

不过,苏里表示,该公司没有任何准备向印度市场进军的公司。“没有可用的充电基础设施,现在要获得完整的电动汽车毫无意义。您只会给客户带来不便。您必须拥有基础设施,这对于完全电动汽车至关重要。”

当被问及捷豹是否准备像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那样,在2020年4月的最后期限之前推出符合BS-VI标准的车辆时,他否定了。“我们已经有与BS VI相当的汽车。我们必须谨慎选择哪种燃料以及在哪里可用。”苏里说。

他说,当客户由于其他地方的燃油供应限制而无法将其从国家首都地区(NCR)赶出时,推出BS-VI车辆没有任何意义。去年,石油和天然气部宣布计划将NCR中的BS-VI燃料的供应期提前两年,直至2018年4月1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