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是银行; 410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Mostal Oswal“是银行的研究报告

YES报道,PPoP强劲增长,同比增长38%/环比增长5%,至INR20.02b(击败2.5%),这是由于总收入同比增长32%和受控运营支出所致。然而,4.21b卢比的较高拨备(部分由对NCLT参照资产的INR1b要求所致)导致净利润同比下降22%。预付款增速加快至46%,同比增长1.71t卢比,而存款同比增长30%。 INR1.72吨。CASA存款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同比增长48%,因此导致CASA组合环比增长80bp至38%(比18财年同期增长470bp)。

外表

承受压力的净资产稳定在预付款的2.5%左右,相当于半年营业利润。我们估计18-21财年的盈利复合年增长率为30%,并将目标价上调至410印度卢比(2.7倍3月20E ABV)。维持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