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从9月1日起,Bajaj Auto自行车的价格将降低8,000卢比

由于保险监管机构IRDAI将最低保险期限提高至五年,Bajaj Auto摩托车下个月的价格将至少提高3,000卢比。

这与最高法院的判决一致,即两轮车的第三方保险期为五年。因此,例如,Pulsar NS160的保险价格将在Platina上上涨8000卢比,在上调4800卢比。

Bajaj Auto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IRDA通知,新购买的公路价格至少应上涨3,000卢比,这使得五年第三方保险成为强制性,而目前的承保期为一年。

关闭Bajaj Auto表示,其经销店将在8月30日至31日晚上11点开放,以使客户能够利用该优惠为Platina,Discover,Pulsar 150,Pulsar NS 160和V系列摩托车提供一年免费保险。该公司将在周五撤回该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