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促销活动,在撤资热潮中印度航空的卡上加薪:报告

根据《经济时报》的一份报告,印度航空即将将约100名飞行员晋升为高管,这表明每人的薪金最高可增加120万卢比。

关于升职和加薪的话题是在航空公司私有化过程中进行的。升职可能会导致效率低下,因为由于其他责任,执行飞行员的飞行频率不如直升飞机的飞行员低,因此可能会获得更高的报酬。

“ 100名副总经理级别的飞行员是窄体和宽体飞行员。尽管航空公司已私有化,但这些飞行员​​很可能会晋升为高管。”一位消息人士告诉《经济时报》。

该文件补充说,印度航空尚未回应ET的置评请求。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该报告称,官员们表示,促销活动早该进行了。印度航空公司的一位官员告诉《经济时报》:“运营部门的官员在过去的8到10年中没有得到晋升,这就是这样做的原因。”

报告还补充说,这家国家航空公司还正在招聘300名副驾驶员。

“我们有过多的副驾驶员,他们平均每月飞行40个小时,并获得70个小时的固定飞行津贴。尽管如此,人工智能已经启动了招募另外270名飞行员的程序,”一位飞行员告诉《经济时报》。

该航空公司不仅在招募飞行员,还招募机组人员。印度航空计划雇用500名机组人员。截至去年9月30日,它的债务为5189亿卢比。政府很可能在本周发表意向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