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前Jabong首席运营官Muralikrishnan B加入小米印度

最近退出时尚电子零售商Jabong的Muralikrishnan B已加入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担任其印度首席运营官(COO)。

“ Muralikrishnan B将加入小米印度,担任我们的印度首席运营官。小米印度副总裁兼小米印度常务董事Manu Kumar Jain表示,Muralikrishnan是eBay的印度负责人。在他的社交媒体页面上发布。

eBay印度前国家经理Muralikrishnan于2016年被Jabong聘为首席运营官。最近,他被重新任命为Myntra的高级副总裁(SVP)。

作为Jabong的首席运营官,Muralikrishnan负责产品管理,供应链和客户体验以及其他领域。在公司于2016年7月通过压力交易被Myntra收购前大约五个月,他就加入Jabong担任首席运营官。

相关新闻OYO为裁员的瑞士员工提供了居留权,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的好处:为印度人提供的所有产品,以及其他Tech Weekender产品: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电话被黑客入侵,Poco确认了第二部电话,Google I / O等

Jabong首席商务官Rahul Taneja离开公司几个月后,Muralikrishnan退出公司。

Muralikrishnan拥有加尔各答印度管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之前曾在电子商务公司eBay India担任多个职位近八年。

Moneycontrol报道说Muralikrishnan将于6月退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