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天然气泄漏后GNFC无限期关闭Dahej工厂

古吉拉特邦纳尔默达河谷化肥有限公司(GNFC)今天表示,在发生煤气泄漏事件后,已无限期关闭其在Dahej的工厂。

“ 2018年1月15日上午,TDI-II工厂Dahej突然泄漏,要求关闭Dahej(古吉拉特邦)的工厂...但是,作为充分的预防措施,管理层决定无限期关闭该工厂。” GNFC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说。

该公司澄清说,既没有财产损失也没有生命损失。

它说工厂将关闭,直到“彻底分析,审查根本原因,并在评估现行安全预防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评估必要的进一步安全措施”。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GNFC说:“这项决定无限期关闭TDI-II工厂的决定是在进行必要的准备,进一步制衡和彻底评估结束之前作出的。”

同样,2016年11月,在化学反应器发生机械故障导致有毒的光气泄漏时,该设施也被关闭。

该公司于去年2月重新开始商业运营,距离因天然气泄漏而关闭三个多月。事件中有六人死亡。

国家PSU在重新启动之前已由一家国际公司进行了安全审核。

安全/危害可操作性以及资产稳定性研究是由英国的劳埃德(Lloyd)公司在来自多个国家的专家的监督下进行的。

TDI主要用于制造软质聚氨酯泡沫,家具垫,工业垫片,运动和医疗用防护垫以及汽车-座椅家具,衬里和遮阳板。

在BSE,GNFC的股价下跌了4.73%,至51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