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Kansai Nerolac Q4 PAT同比增长11.4%至卢比。129.4点: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公布了非必需消费品行业第四季度(1月至3月18日)的收入估算。该经纪行预计,Kansai Nerolac的净利润将达到Rs。129.4千万同比增长11.4%(环比增长3.4%)。

净销售额预计将同比增长12.3%(环比下降7.6%)至卢比。根据ICICI Direct的数据,金额为10.575亿英磅。

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EBITDA)可能同比增长13.8%(环比下降2.8%)至Rs。186.8千万。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