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ifty可能在2018年在10,540-11,200的范围内波动;用蘸酱买入中型股

阿迪亚(Aditya Agarwala)

是证券

在经过两年的整合之后,2017年Nifty 50指数上涨了约29%,多头在这一年被杀了。

继前一年的急剧反弹之后;由于指数位于上升通道的高端,即10,780(以灰色线表示),因此2018年开局不温不火。

此外,它在上一次修正(即10119)的161.8%斐波那契扩展水平(即9119-6825)时也面临临界阻力。

Aditya Agarwala技术分析师/ YES Securities(I)Ltd“如果其交易价格保持在12,320以上,那么漂亮的价格可能会升至12,400”。突破购买!该快速消费品库存在较低水平上获得支撑“此糖库存可能在未来3-4周内出现两位数的波动”

未能突破斐波那契延伸阻力可能会在今年上半年触发修正,将指数分别拉低至10,200-9540水平,分别为趋势线支撑和38.2%斐波那契回撤水平。

但是,如果交易持续高于10,540,即161.8%斐波纳契扩展水平,则可以将上升趋势扩展至通道的高端10,780-11,200。

此外,当前的上升趋势是5波Elliott设置中的第3脉冲波。未能超过10,540可触发第四次修正波的开始,潜在目标为10,200-9540。

此外,根据变更规则,第2校正波是对波1的50%(即6825-8969)进行了尖锐校正。因此,第4浪可能浅而复杂,暗示着时间和窄幅的价格修正。

相对强弱指数(RSI)也形成了负背离,表明第三波正逐渐走向波动的交易时段。

银行漂亮指数:

经过两年的整合,Bank Nifty在2017年上涨了41%。但是,到年底时,它的表现不及Nifty指数,未能创出更高的高位,显示出明显的趋势差异。

此外,它在周线图上以白线表示结束对角线形态,表明上升趋势减弱。每周收盘价低于24,800,可能会引发崩溃,将其拉低至24,500-23,300,分别为61.8%斐波那契回撤和113%斐波那契扩展水平。

但是,如果持续交易量超过25,800,则可以使其升至26,350的水平,即结束对角线形态的上限。此外,每周收盘价超过26,350,可能使其升至上升通道的上限27,370。

周线图上的RSI正在形成负背离,表明上升趋势减弱。它也从布林带的低端跌破,表明在即将到来的交易日中震荡。

漂亮的中型股指数:

Nifty Midcap指数在2017年猛涨了47%,连续第四年上涨。

继上一年的大幅上涨之后,Index现已逐渐进入超买区域,如上图以白色圆圈所示。

月度图表上的RSI已逼近80水平,是牛市区域的上限。上一次RSI进入该区域时,指数出现了约20%的修正。

上行的直接阻力位于21,715,这是161.8%斐波纳契扩展水平。未能突破该阻力位可能会触发少量获利回吐,从而使该指数走低至20,850水平。此外,收盘价低于20,850可能会将其拉低至20,000-19,185的水平。

中型股指数的修正可以作为买入机会,因为较大的第三次冲动浪仍然活跃,并且趋势仍然向上。

漂亮的小型股指数:

Nifty Smallcap Index在2017年大幅上涨了57%,使其连续第四年上涨。

在此反弹之后,指数逼近189%的斐波纳契扩展水平,即9,320(蓝线所示)。维持在9,320以上的持续交易可以将第三波反弹扩大至9,715-10,690的水平,分别为200%和227%的斐波纳契回撤水平。

但是,如果收盘未能超过9320的阻力位,则可能触发第四修正波,将其拉低至8300-8065。

此外,根据变更规则,第2校正波是对波1的50%(即2509-6112)进行急剧校正的;因此,第四修正波可以在8065处的23.6%斐波那契回撤水平处停止。

如果出现第4次校正波,则可以将校正用作购买机会,随后将恢复脉冲波5。

免责声明:作者是YES Securities(I)Ltd.的技术分析师。Moneycontrol.com上的投资专家所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提示是他自己的观点,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