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新闻中的股票:塔塔钢铁,Cipla,DHFL,Biocon,TD Power,科钦造船厂,ITD固井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塔塔钢铁和乌沙·马丁:乌沙·马丁(Usha Martin)通过低价出售将钢铁业务出售给了塔塔钢铁公司(Tata Steel),交易价格为4,300-4,700千万卢比。

Cipla:公司获得Impax实验室仿制药“ Albenza”的最终批准(阿苯达唑片200mg)。它是一种驱虫药,可用于治疗实质性神经囊虫病。

Infosys:公司与Google Cloud合作开发数据原生智能企业。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新闻中的UltraTech Cement,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和Coffee Day股票:Axis Bank,L&T,Biocon,RBL Bank,Raymond,GHCL,Oil印度

DHFL:ICRA再次确认其对公司的商业票据计划的信用等级为A1 + 1,500亿卢比;不可转换债券AAA /稳定级为17,655.12千万卢比;不可转换债券(AAA /稳定级为29,000千万卢比)(公开发行) ; AAA / Stable的定期存款计划为2,000亿卢比,AAA / Stable的长期银行融资为4,21,238亿卢比。

ICICI银行:该银行提议收购印度大道支付公司8.85%的股份。

Biocon:该公司位于班加罗尔的原料药工厂完成了美国FDA检查,没有任何观察结果。

Biocon:该公司和迈兰(Mylan)表示,欧洲药品管理局人类用药品委员会(CHMP)发表了积极意见,建议批准Fulphila,后者是与Amgen Neulasta(pegfilgrastim)类似的生物仿制药。

TD电力系统:该公司的董事会会议将于9月26日举行,以考虑回购股票的提议。

先锋刺绣:公司的首席财务官(CFO)辞职。

ABB印度:公司为印度最长的货运火车网络提高电能质量。

纳哈纺纱厂:该公司董事会会议定于9月28日举行,以审议IICCI银行批准的11.3亿卢比的定期贷款条款和2.5亿卢比的营运资金限额。

丹普尔糖厂:CARE Ratings重申了公司对银行和定期存款提供的长期信贷便利的信用等级为CARE A-;负。

Wipro:公司与伦敦国王学院和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合作,以加强英国的STEM教育。

Indiabulls住房融资:ICRA确认公司的商业票据为2500亿卢比,A1 +,非转换债券为42020亿卢比,零售债券计划为1500亿卢比,次级债券计划为500亿卢比,信用额度为470亿卢比。

银行和NBFC:RBI允许银行和NBFC共同发起贷款以创建优先部门资产。

功率:公司已撤回其QIP,即刻生效。

威尔士印度(WIL):为了简化发起人在WIL的控股并消除发起人股东的层次,该计划规定了发起人公司和WIL的股东Prasert Multiventure合并为WIL。

考克斯与国王:公司已将记录日期定为10月5日,以确定根据分拆计划有权获得Cox&Kings Financial Service Limited(CKFSL /最终公司)股票的股东名单。

兰花药业:NCLT批准了Ingen Capital Group为公司制定的解决方案计划。

ITD胶结:公司赢得了价值845千万卢比的订单。

Zuari Global:公司与Axis Finance达成了一项融资协议,以利用贷款融资和不超过8.5亿卢比的透支融资以及不超过5,000万卢比的透支融资。该设施将通过公司的全资子公司Zuari Investments Limited用于“ Gobind Sugar Mills Limited”的酿酒厂项目。

IL&FS:公司表示无法偿还9月21日到期的IDBI银行的LC付款义务。Ramesh Bawa辞去了IL&FS Financial Services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IL&FS运输网络:考虑到公司项目资产货币化和产生流动性的战略重点,董事会重新任命Dilip Bhatia为首席战略官,负责资产剥离和其他战略计划。公司将在适当时候寻找合适的人选以任命其为公司的首席财务官。

IL&FS投资经理:总经理Ramesh Bawa已向公司提出辞职。

安得拉银行:政府任命J Packirisamy为该行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印度中央银行:政府任命Pallav Mohapatra(SBI副总经理)为该行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德纳银行:政府任命Karnam Sekar(SBI副总经理)为该行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后续科学版:公司已与Solara Active Pharma Sciences签订了业务转让协议,以企业估值为基础,以总价46.4千万卢比的价格收购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d的EU-GMP API设施。

科钦造船厂:公司董事会会议将于10月8日举行,以审议回购公司已缴足股本股份的提议。

阿达尼企业:公司已成立了一家全资子公司-Bailadila铁矿石矿业私人有限公司。

帆:董事(财务)Anil Kurnar Chaudhary已加入为公司董事长。

金达环球:公司已以3千万卢比的价格收购了Planet Spinning Mills Private Limited的300万股股票。

麦克劳德·罗素:公司已决定处置丘帕拉茶园和贾因提茶园的不动产和不记名植物及其他资产

包括西孟加拉邦的Chuniajhora Tea Estate,并与土木工程师企业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Inox休闲:公司已开始以休假和许可为基础的位于苏拉特Reliance Mega Mall的INOX Leisure的综合电影院的商业运营。目前,该公司在印度65个城市设有129个影城,523个银幕,总座位数为1,27,275个。

Filtra顾问和工程师:董事会批准在印度成立子公司,该子公司将进口与净水相关的组件(主要用于工业用途),并作为组件出售/组装并按B2B / B2C出售;还批准在印度成立一家子公司,该子公司将购买与水净化相关的组件(主要用于家用),并作为组件出售/组装并以B2B / B2C的形式出售。

南印度项目:公司将记录日定为10月10日,以确定有权获得红股的股东人数。

拉维列拉花岗岩:公司已获得印度国家银行的一笔1,720千万卢比的定期贷款,以扩大其花岗岩业务,以委托Ongole的BPSEZ工厂开业。

花园丝绸厂:金融债权人之一的公司银行(Corporate Bank)是银行联盟的成员,该公司已向国家公司法法庭提交了针对公司启动公司破产解决程序(CIRP)的申请。

威尔士纺企业:董事会批准了发起人公司兼Welspun Enterprises Limited股东与Welspun Enterprises合并的Anjar Road Private Limited合并计划草案。

印度的Softsol:该公司董事会会议定于9月29日举行,以审议在美国Monet Networks Inc和其他类似活动实体的首都的投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