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由于最近的价格上涨,2018财年第四季度将会更好:印度煤炭

印度煤炭公司在第三季度取得了不错的业绩,这是因为电子拍卖使人们感到意外,但燃料供应协议的实现却拖累了公司。印度煤炭公司CMD Gopal Singh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谈到了结果以及对公司的展望。

他说,与上年同期相比,本季度的利润记录为55.2亿卢比。

他补充说,由于我们已经调整了价格,2018财年第四季度及以后的季度将好得多。

辛格说,我们的目标是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而不是提高价格。

相关新闻是,首席执行官拉夫尼耶·吉尔(Ravneet Gill)证实,银行已收到价值30亿美元的报价; 10月份有所缓解。数字投资开始获得回报:Bajaj Electricals首席财务官说,TV18广播总经理乔希·霍普(Joshi Hope)希望在20财年削减债务150.2亿卢比

我们必须照顾好我们的利益相关者,但与此同时,民族对我们也很重要。因此,通过提高我们的效率和降低成本,有足够的空间来降低煤炭的生产成本,对于印度煤炭公司来说,日子将非常光明。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