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知名策略师:关键技术指标预示美股或将回调5-10%

美国国民证券公司(National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亚特-霍根(Art Hogan)警告称,一个关键的技术指标显示,标普500指数创纪录的连续上涨势头可能停歇。这一警告正值该指数有望创下自1986年以来最佳8月份表现之际,

霍根表示:“短期而言,我们在该指数上已经超买。它上涨得实在太快了。”

霍根使用一个相对强弱指数(Relative Strength Index,简称RSI)的图表,以说明他为何持谨慎态度。

他说:“当这一指标在50左右,市场基本上是中性的。在30左右,说明已被超卖。而指标达到60或70时,意味着超买。我们目前在标普500指数上看到的是75左右。所以很明显是超买了。”

霍根警告称,标普500指数在9月份和10月份可能下跌5%至10%。

他说:“这没什么可怕的。如果我们还有现金的话,这可能是一个更好的买入机会。”

根据霍根的说法,在美国总统大选前第二轮新冠疫情援助计划迟迟不能通过,以及有关地缘政治形势的负面报道可能会使标普500指数历史性的上涨脱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