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FinMin说,必须在发票上注明UIN

财政部今天表示,由于外国外交使团和联合国机构抱怨供应商和电子商务网站不愿意在销售时记录15位数字,因此发票上必须标有唯一身份号码(UIN)。

15位数字的UIN分配给联合国组织的专门机构或多边金融机构以及外国的组织,领事馆或大使馆。

UIN的前两位数字表示该实体所在的状态代码。

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已经收到外国外交使团/联合国组织关于卖方/供应商/电子商务网站不愿意在销售UIN时记录UIN的投诉。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2020年预算的原因: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该新闻稿说:“可能需要注意的是,向外国外交使团/联合国组织的供应就像任何其他企业对消费者(B2C)的供应一样,不会对供应商的纳税义务产生任何其他影响。”

它说,在供应此类物品时记录UIN,将使外国外交使团/联合国组织能够要求退还他们在印度缴纳的税款。

它补充说:“因此,建议供应商不要拒绝在税收发票上记录使馆/使馆/领事馆或联合国组织的UIN。”

该部进一步表示,根据中央商品及服务税(CGST)规则,在发票上记录UIN是必要条件,违反该规则可能会引起惩罚性行动。

在GST通用门户的“搜索纳税人”选项中可以使用UIN的搜索功能。输入UIN和验证码后,可以找到该实体的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