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有关电力公司开具发票的PIL:HC寻求政府的答复

德里高等法院今天要求该中心对两个PIL进行回应,这些PIL寻求SIT调查,以调查Adani和Essar集团的发电公司为发电厂进口的设备和燃料的发票过高。

S Ravindra Bhat法官和Sanjeev Sachdeva法官小组还向税收情报局(DRI)发出了通知,以寻求对认罪指控的答复。

法院指示DRI提交一份誓章,说明其在此事上所采取的步骤,并在2月7日列出了PIL,以供进一步审理。

在听证会上,DRI的律师告诉长凳,对某些电力公司的调查已经结束,预计其裁决机构将很快下达命令。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法院正在听取两份请愿书,一份是私人的,另一份是两个非政府组织的,指称属于这两个公司集团的电力公司正在夸大其进口产品的价值,以将其电厂吸引到国外,以获取更高的电价补偿。

非政府组织声称,直接还原铁早些时候发掘过,公共和私营部门的能源公司正在向国外虹吸数千万卢比。

非政府组织在其国际劳工组织中声称:“大多数超额开具发票的事件都来自电力部门,数百万用电者以较高的电价形式感受到了这种影响。”

“在所有这些情况下,作案手法都是相同的。煤炭或动力设备尽管直接运往印度,但发票是通过另一家在国外注册的公司运送的,该公司由印度项目的发起人直接拥有和控制。”

该请求还声称,CBI已于2014年5月根据DRI向Adani发出的展示通知书注册了初步咨询(PE)。

但是,国际劳工组织称,在当时的CBI主管Ranjit Sinha任职期间,CBI显然关闭了PE,而未注册FI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