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积累Suven Life Sciences; 325卢比的目标:阿里汉资本

Arihant Capital关于Suven Life Sciences的研究报告

Suven Life Sciences(SLS)在全球研发支出中见证了复苏的引人注目,这体现在生物技术初创企业的强劲集资以及跨多个临床试验阶段的快速增长的研究渠道。SLS的收入以22.6%的复合年增长率强劲增长,而营业利润在2011财年至18财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2.4%。随着运营效率的提高,我们预计EBITDA利润率将以高于毛利率的速度增长,这是由于FY19-20E的研发费用低于平均水平10%,而FY16-18的平均研发费用为17%。预计FY19-20E的年度综合研发支​​出约为100-120千万卢比。SLS在CRAMS领域的利润率很高,EBITDA利润率超过32%。随着增长正常化,我们预计回报率将保持在15-17%的范围内。

外表

我们对股票进行首次覆盖,并建议“收集”评级,目标价格为每股325卢比。我们的目标价格基于20倍的20财年每股收益,这意味着16%的潜在上升空间。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