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Jindal Steel&Power,目标价格为250卢比:Shabbir Kayyumi

Shabbir Kayyumi

自2018年初以来,Jindal Steel&Power处于纠正模式。金达尔钢铁图表上可见的看涨海马谐波形态是基于各种斐波纳契比率的看涨反转形态,这标志着价格下跌的结束。

6月28日,金达尔钢铁公司制造的208卢比的低点是该谐波形态的拐点D,当金达尔钢铁公司在1月18日触及年度高点294卢比时,该谐波模型便开始建立。

预计价格将在此处找到底部,并可能逆转上行。日线图上晨星的形成可能会在215-220卢比附近触底。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震荡”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预计在未来几天内价格可能会上涨,达到235卢比和250卢比。如果视图关闭在205卢比以下,视图将无效。作者是Narnolia Financial Advisors技术与衍生研究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